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福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考察团到红河州投资考察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9 02:03:02

本网讯 10月28日,云南省福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会长洪建华率考察团到我州进行投资考察。当天下午,我州在蒙自召开了招商推介会,向来宾进行了招商推介。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任远征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任远征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能够在蒙自与各位朋友交流座谈,畅谈朋友情谊,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当前,红河州已成为云南投资、发展、旅游、度假的新方向。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地走近红河、了解红河、喜欢红河。通过考察了解,选择红河、投资红河,让我们在投资的深度交流交融中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据悉,此次考察团的红河行旨在进一步加强云南省福建总商会青年企业家分会与红河州的深度合作,推荐引进更多闽籍企业到红河州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