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云南

我州组织干部职工聆听报告会

作者:初政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0 23:12:22

本网讯 10月20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昆明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个人、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乌龙镇坪子村村民张顺东,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安陲乡江门村村委会主任杨宁,贵州松桃梵净山苗族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丽平,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咏梅,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白云镇平元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肖正强,国家电网陕西省榆林供电公司退休干部、扶贫工作顾问、米脂县沙家店镇李站村驻村工作队员张雷威,以及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单位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黄荣彪分别作了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质朴的语言、真切的情感、动人的故事,深深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阵阵掌声响彻会场。

我州设州县两级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