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新基建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19 21:15:08

本网讯 10月19日,2020年红河州新基建专题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州委常委、副州长苏福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动员全州各级各部门以项目为抓手,全力抢抓新基建机遇,全面推进我州新基建工作,为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凝聚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共识;以点带面,建用并举,全力全速推进新基建建设。坚持规划先行,突出项目支撑,切实加快新基建落地建设;加强政策投向研究,抓好项目策划储备,积极争跑拼抢对接,全面拓展示范应用,全力争取新基建项目资金;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形成加快新基建建设的合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