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广宣传 众参与

作者:杨向峰 郑煕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13 21:18:45

近日,个旧市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众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个旧市人民医院、州三院、个旧市中医医院及等各社区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膳食咨询、中医保健知识、眼疾咨询等多项医护服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问诊。据统计,活动共开展咨询670余人次,量血压800余人次,测血糖600人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享受健康文明生活》《科学健身》《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高血压健康指南》《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草莓袋等11类6000余份;《七步洗手法》《分餐公筷的意义》《拒食草乌和野生动物》《拒绝二手烟》等10块宣传展板向群众提供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指导;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安全线和一米线,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引导市民在疫情期间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