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丨传媒大咖走进世界文化遗产哈尼梯田

作者:吴富水 寸琦 李易 李宁 胡彦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4 21:38:53

9月24日18时20分,传媒大咖来到哈尼梯田核心区、中国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坝达进行采访。

1.jpg

坝达,在哈尼语里意思是“宽阔的田坝”或“离天最近的地方”。坝达梯田面东靠西,是观赏日落、哈尼梯田、云海及村寨等风光的著名景点之一,最佳观赏时间是在每天傍晚。

2.jpg

2013年6月22日,元阳梯田被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是中国第45处世界遗产,2018年12月12日,元阳哈尼梯田被命名为中国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3.jpg

由于雨雾,梯田略显娇羞,只露出一角,但各位媒体大咖兴致不减,连连感叹:“真是如诗如画的梯田!”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