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开展“文明城市·书香家庭”第七次主题活动

作者:初政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1 00:48:55

本网讯 9月19日,在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我州开展“文明城市·书香家庭”第七次主题活动。活动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并进行普通话推广宣传。

活动采用线下直播线上观看、三地联动的方式进行,来自省总工会、红河州、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3个现场的嘉宾、读者全程参与直播活动。

活动宣读了《关于组织全省女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号召》,并通过视频观看了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教学场景及张桂梅老师敬业奉献、振兴教育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生活日常。

红河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红河州全民阅读推广促进会副会长韦强,针对如何讲好普通话进行精彩授课。“多听、多练、多说”“通过绕口令的练习提高普通话练习的兴趣……”授课通过现场示范、小朋友互动展示、领读等多种方式,就普通话发音技巧、朗诵技巧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点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专业的普通话知识讲解、趣味十足的绕口令挑战、饱含深情的作品朗诵,多地联动的互动分享,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