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多措并举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作者:李智子 马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8-27 06:34:58

本网讯 屏边县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企业和市场为重点,在源头上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工贸经济复苏向好发展打造良好环境。

今年以来,屏边县陆续推出一系列恵企政策,助力企业和项目加快发展。出台《屏边县2020年稳增长促发展12条政策措施》,为企业壮大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完善《关于变更屏边县县级领导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名单的通知》,通过专人专项、抓长抓常,确保按照专人挂钩服务联系民营企业工作的要求,把服务企业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为企业和市场经济复苏引路领航。

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屏边县围绕“六个大抓”,在政策倾斜、资金申报、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优惠政策。今年以来,积极向人民银行推送了2户有“稳企业保就业”融资需求的企业;协助红河苗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红河州草木生物有限公司申报2020年云南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第一批)专项资金;兑付15户民营企业35万元纳规奖励资金;将云南省大围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屏边氧森天然矿泉水业有限公司、红河州草木生物有限公司纳入了2020年红河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范围。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屏边县加强对加油站、商场超市、墙材企业、规上工业企业等行业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积极整治县域食盐市场。

下一步,屏边县继续以政策推动服务进度,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质量,将企业的利益摆在首位,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屏边县工贸经济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