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宗国英在红河州调研时强调

加强边境疫情防控 创新驱动经济发展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7-19 23:24:41


本网讯 7月16日至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在我州泸西、个旧、河口、屏边、开远、弥勒等地调研边境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行动、美丽县城建设、开发区整合优化等工作。

宗国英强调,要加强疫情预判研判,深化边境联防联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国门口岸建设品质;要扎实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行动,切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要利用好自贸试验区发展机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投资;要用足用好企业上市政策,整合优质资产,积极推动企业上市;要加快开发区优化提升,使项目集中园区、产业集聚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和产业竞争优势;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多元化延伸,推动红河绿色高质量发展。

宗国英还对珠江(云南段)河长制工作和防汛度汛工作进行了调研,并走访了挂钩联系企业。

姚国华、罗萍、吴世雄、周踊、常斌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