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会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董事长庄纪栋一行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7-03 20:56:19

7月3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一行,双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9.jpg

姚国华(右)在蒙自会见庄纪栋(左)

10.jpg

会见现场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庄纪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州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十三五”以来,我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等得到了长足发展。当前,我州正在大力推进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非常欢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这样有实力、有诚信、有情怀的央企到红河投资兴业,与我州在高速公路“互联互通”、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庄纪栋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的情况。他表示,集团将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到红河州的建设发展中来,互利互惠、共赢未来。

11.jpg

会见现场

李成武、吴世雄,州关工委主任、州政协原副主席苗羊宝及州发展改革委、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