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2万余名初高中学生错峰返校

作者:王宗林 尚婧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20 22:08:49

22.jpg

驻校医生监测学生体温

本网讯 4月20日,蒙自市达到开学要求的21所普通中学及中职学校2万余名学生陆续错峰返校,这是继3月23日全市高三、初三年级复课之后,蒙自市第二批次学生开学复课。

上午8点30分,蒙自第四中学门口拉起了警戒线,学校采取错峰的方式,组织学生分时段入校报到。校长吴姣林介绍:“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员工风险判定工作,建立了学校、年级、班级、家长4级防控工作网,将防控关口前移,切实把疫情挡在校园外。”

考虑到家长留步区距离宿舍路程较远、住校学生行李重等情况,蒙自第三中学党委专门成立了由37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当天,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包括高三学生在内,入校学生近3000人。校长段惠莲告诉记者:“复学后,学校将组织师生上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千方百计弥补因疫情造成的学业耽误。”

为确保开学环境安全稳定,蒙自市强化“防”“育”并重联防联控机制,织密疫情“防控网”,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分头行动,全力以赴为学生带来一个温暖的“开学季”。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