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

作者:杨家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13 23:15:17

本网讯 建水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于日前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近25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时间7天。

该县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要求的具体举措,努力提高企业职工、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技能素质、就业创业能力,由建水县社局主办、昆明市瑞宏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此次培训,共开设计算机操作、电商运营管理两个培训工种。此次培训班开班,标志着该县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全面启动。

接下来,县人社局继续按照省人社厅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指挥部要求,着眼当前就业和经济形势,加大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的宣传,激发企业培训积极性,充分发动广大城乡劳动者参与,在全县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用好用足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和专项资金,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已通过公开招标选取省内10家有资质的培训机构承接全县的培训任务。2020年计划开展各类技能培训5600人,投入培训资金700万元。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