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丨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我们的英雄,欢迎回家!

作者:吴富水 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06 16:14:41

本网快讯 4月6日16时许,经过四个小时的舟车劳顿,蒙自市人民医院、州妇幼保健院的16名英雄抵达蒙自市太平村收费站,此时,闻讯赶来的蒙自市民站在道路两旁,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英雄凯旋。

QQ图片20200406155146.jpg

蒙自市民热烈欢迎英雄归来

“蒙自市人民医院12名队员表现都很棒,大家在嘉鱼工作期间,尽心尽力、全身心投入到了医疗救治工作当中。”蒙自市人民医院医疗队队长赵孝说,在此期间,工作最辛苦的是护士,他们每次穿着防护服战斗超过八个小时。

医院的主管护师李桂华今年56岁,是蒙自市人民医院驰援嘉鱼医疗队中年纪最大的队员。“回想初到嘉鱼,大家心里也有担心和害怕,但自从第一次进入病房后,就再也不害怕了。”

QQ图片20200406155412.jpg

蒙自市民热烈欢迎英雄归来

“很多人把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叫做英雄,但我不觉得自己是英雄,我和大家只是换了个工作的地方,多穿了一套防护服工作而已,我们也只是做了一名医生应该做好的本职工作而已。”赵孝说 。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