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700余名初三高三学生返校复学

作者:段洛 李梦宇 来源: 屏边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4 01:33:26

00000006.JPG

本网讯 3月23日,屏边县第一中学700余名初三、高三学生开始返校,全县学生复学工作将分批次开展。

00000004.JPG

一大早,在屏边县第一中学门口,很多学生拉着行李箱来报到,进入校园,必须经过三道关口:第一道关口测量体温、症状筛查,并检查仪容仪表;第二道关口行李消毒、分班登记;第三道关口在宿舍门口再次测量体温。送孩子的家长们被拦在校外,一律不能进入校园。

00000001.JPG

屏边一中副校长胥光辉介绍,学校在学生入校前下发了相应的健康风险排查表,开展了风险人员的排查和近期健康状况的筛查工作,以确保学生能够安全健康返校。学生入校以后,学校将坚持精准防控,精准布控,严格落实晨检、晚检制度和监测流程,要求全校师生要积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疑似症状排查工作。对学校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大门等重点区域严格管理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不迟报、漏报、瞒报,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渠道,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地防止传染病在校园的发生和流行,全力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