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注意!今起个旧市公交全面恢复,乘车时必须佩戴口罩

作者: 来源: 锡都个旧 时间:2020-03-16 16:45:28

今日起个旧市城市公共交通全面恢复,快看看。

根据《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个旧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全面恢复个旧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营。

恢复开通城市公共交通营运时间及范围

2020年3月16日零时起,全面恢复个旧市城市公共交通, 8路公交因道路施工未完成暂缓恢复。其余各条公交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按疫情前正常时间安排,即上午06:30分至晚22:30分,将根据客流情况,合理组织运力。

疫情防控期间乘车须知

1. 疫情防控期间,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云南抗疫情”二维码扫码乘车、信息登记等工作,所有驾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乘客一律不得乘车。

2.乘客候车必须排队,二人之间保持一定间隔,有秩序上车,尽量避免与其他乘客发生不必要的肢体接触。

3.乘车时,车内乘客应尽量分散乘坐或站立,乘客之间要保持一定空间距离,避免频繁走动和触摸不同位置的扶手、拉环和座椅。靠窗的乘客要主动开窗,保持车辆通风。

4.为保障乘车秩序,防止车内人群聚集,乘车人数达到限乘上限时,为保障市民的健康,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疏导工作。如公交站点乘客较多,请自觉换乘其他路别公交车或改用其它出行方式。

温馨提示:乘车时需严格按照规定人数乘车,听从安全督导员指示,请大家相互转告。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