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个旧市60名外出务工人员启程返岗工作

作者:朱薇 葛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22 02:20:50

11.jpg

2月21日,个旧市60名外出务工人员分别乘坐客运包车,启程前往浙江省义乌市、江西省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务工,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欢送他们前往工作岗位。

12.jpg

13.jpg

疫情当前,个旧市委、市政府把稳就业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工作,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社会秩序的稳定运行,采取措施尽力恢复各行各业正常生产秩序。 积极推进2020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春风行动”,坚持疫情防控和转移就业“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市人社部门主动对接,掌握企业复工时间、用工需求,逐一确定返岗人员,市卫健部门组织体检开具健康证明,交运部门畅通务工专车“绿色通道”,各单位密切配合,有计划、分批次对赴省外务工人员进行“点对点、一站式”输送。 

14.jpg

经过体温检测、随身物品消毒和信息登记核实后,务工人员登上大巴,踏上返岗务工的行程。这次返岗务工将采取点对点接送方式直达目的地,中途不再上下乘客,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带来的不便和疫情感染风险。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