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常斌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17 01:17:19

众志成城  团结奋进  抗击疫情.jpg

本网讯 2月16日,副州长、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常斌来到州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常斌与该院领导、医护人员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在该院隔离治疗的患者具体情况、隔离病区设置、硬件设施保障、消毒隔离措施、防护用品保障、医疗技术保障、药物储备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常斌说,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州各级医务工作者胸怀大局、不畏艰险,临危受命、奋不顾身,展现出良好的医德医风和过硬的技术本领,为全州上下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红河州第一人民医院作为红河州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定点医疗机构,一定要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高度警惕医院感染防控,保护医务人员安全。

当日,常斌还来到州传染病医院,听取该院改扩建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对传染病医院的规划布局、功能定位,科研提升等提出指导意见。

州卫健委有关人员陪同看望慰问及调研。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