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御风城乡高效配送物流园项目复工建设

作者: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12 00:57:25

“我们从2月5日就开始陆续复工了,到今天一共有67名工人在园区施工,我们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保证安全施工。”2月11日,在蒙自市御风城乡高效配送物流园项目建设工地,项目总工程师梁明沛告诉记者。


蒙自市御风城乡高效配送物流园项目全景.jpg

蒙自市御风城乡高效配送物流园项目全景

蒙自市御风城乡高效配送物流园项目位于北京路南延西侧,项目一期规划占地面积约122亩,项目预计投资2亿元,建设面积132000㎡。项目建成后将集“冷、仓储、运输、分拨、配送、信、交易、新能源汽车充电、货物流通”功能为一体,整合零担长途干线运输“落地配”与城市配送资源,并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建成具有先进水平的同城现代物流园。

工人在园区进行屋架吊装.JPG

工人在园区进行屋架吊装

该项目是蒙自市重点工程项目,于2019年10月份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有效整合我州现有物流资源,大力发展城乡高效物流配送,加快打通农村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和“最初一公里”,有效解决农村电子商务物流运输的瓶颈问题,促进“三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建立起高效集约、协同共享、融合开放、绿色环保的城乡高效配送体系。


工人在进行钢梁施工.JPG

工人在进行钢梁施工

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项目一期工程在今年5月底投入使用,施工单位组织工人复工,复工人员是来自蒙自和弥勒身体健康的工人。同时,施工单位对工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通过每天早上对入园工人进行体温测量,要求工人佩戴口罩施工,对施工区域进行卫生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

建设中的2号仓库.JPG

建设中的2号仓库

记者看到,园区办公楼主体结构已封顶,工人们正在吊装仓库的屋架、钢梁。来自弥勒的张师傅收到复工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从弥勒赶回蒙自。“一听说工地开工我就来了,我的一些工友还没回来,我们先施工,争取早日把工程建好。”张师傅说。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