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王俞 汤华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0 21:44:02

近日,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严密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坚持学深学透,推动讲话精神落地扎根,坚持常态长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见行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不断强化思想建设,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不断强化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成绩的助力推动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