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胡彦辉 高夏 高庆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0 21:44:04

近日,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局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处。

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后丽菠出席会议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启动迅速、部署到位、推进有力,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