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车安达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0 00:25:00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普绍忠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始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了良好成效。

普绍忠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常修课、必修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持续往心里走,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实里做,在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上持续往深里改,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振兵到会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州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广益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姜仁斌、张宏、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