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打造“绿色食品牌”实现“开门红”

山东金锣集团项目落户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

作者:弥轩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8 20:49:36

本网讯 近日,我州与山东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金锣集团”)在弥勒市举行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红河州打造“绿色食品牌”又取得重大进展。

我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八大产业”和“三张牌”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把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中国最优”绿色食品加工中心的目标,一手抓园区规划建设搭平台,一手抓精准招商引项目,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建设。

山东金锣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生猪屠宰和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亚洲最大的蛋白服务商,是国家级食品动员中心、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自去年锁定目标企业来,我州组建招商专班,精心“算大帐”,诚心“上门求”,成功引进了山东金锣集团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不含流动资金),屠宰和深加工用地200亩,首期规划建设年屠宰生猪200万头屠宰、冷鲜肉、冻制品加工及仓储项目;第二期启动建设年出栏30万头规模的生猪养殖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60亿元以上,直接用工1000人以上,带动约2000户以上农户发展生猪养殖。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