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7 22:18:45

本网讯 根据州主题教育办和州委第七巡视指导组的安排,1月17日,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自州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部机关各科室及各下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坚持突出“真”的要求、强化“严”的做法、聚焦“实”的效果,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落,主题教育特色突出,成效显著,具体体现为聚焦主题做得实;紧密结合有特色;立行立改见成效;全员参与不漏人。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部属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在思想政治上,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会议要求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抓好理论学习不松劲,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人民为中心不动摇,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懈怠,锤炼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宣传铁军。四要坚持抓好整改落实不停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五要坚持强化制度建设不间断,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州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在会上对州委宣传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州委宣传部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拓展主题教育落实提出了意见: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继续抓好整改整治;三是落实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四是认真抓好成果转化;五把今天的总结当做开始,总结运用这次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