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网络中国节·春节】州总工会到挂钩扶贫点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段云娟 马启发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2 17:30:03

本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州总工会组成新春慰问组,于1月12日至13日,深入金平县老集寨乡马撒斯和白乐寨村委会,对挂钩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政策,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1月13日,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携手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助力老集寨乡脱贫攻坚新春慰问演出活动在老集寨乡政府举行。演出节目涵盖舞蹈、小品、独唱、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活动中,对20名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10名光荣脱贫户和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先进村委会、村小组、农户进行了表彰,企业代表向老集寨乡政府捐赠10万元。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动员了老集寨乡上下为持续巩固全乡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凝心聚力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