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政协个旧市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个旧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6 07:52:08

W020200114681942736650_600.jpg

政协个旧市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白章磊 摄)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政协个旧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期间,委员们将积极建言资政,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个旧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力量。

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个旧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个旧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个旧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列席个旧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协商个旧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协商个旧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个旧市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协商个旧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个旧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政协个旧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个旧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个旧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经济转型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社会治理等全市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高度、有深度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也推动办成了许多人民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一年来,民主协商有声有色,建言资政可圈可点,凝聚共识用心用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个旧市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会议强调,个旧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性质定位,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注重凝聚合力,切实筑牢思想基础汇聚磅礴力量;坚持双向发力,切实为全市改革发展添助力;顺应时代要求,切实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为推动个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个旧篇章做出人民政协新贡献!

会议将于1月17日上午闭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