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褚玲珊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05 19:44:19

近日,屏边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军龙讲师赴该县白云乡开展宣讲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王军龙紧扣四中全会主题,认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成就和显著优势,深入分析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面解读了我国今后13个方面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

 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务实、更加振奋、更加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该乡各个村委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