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严查酒类假冒商品

作者:许皓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03 19:59:28

为进一步规范开远市酒类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品牌企业的商标专用权,近日,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现公司打假维权办,对辖区内烟酒店在售的多个知名品牌白酒进行大排查,严厉打击销售冒牌酒行为,确保酒类食用安全。

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3车次,检查经营户16户。经排查,查获的冒牌酒均已被没收扣押并对当事人作了行政处罚。

开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为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购买商品时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商场、超市和专营店,向经营者索要保留正式发票等单据,并提高识假辨假能力,如发现制假、售假行为,立即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