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湾塘乡“三支队伍”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周云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30 20:40:01

今年以来,屏边县湾塘乡党委在党员中组建“三支队伍”,有力推动全乡脱贫攻坚。

该乡在今年新建成的两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由党员带头开展各种服务群众活动,负责安置点日常公共事业管理,配合上级继续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群众搬得放心、住得安心;组建由乡机关党员技术人员和各村党员产业大户组成的党员技术指导队,根据农业生产节令,上门为各村群众提供种植、养殖各个环节所需生产技术手把手全程指导服务,解决群众发展壮大生产增收致富的技术后顾之忧;以党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党员致富带头人为主组建党员文化宣讲队,深入各村组向群众宣讲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科学文化知识、分享致富故事和经验,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等、靠、要的落后思想,树牢辛勤劳动方能实现小康的理念。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