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阳向离退休干部宣传全会精神

作者:杨邦瑜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26 19:50:13

本网讯 元阳县于近日举行离退休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元阳县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及部分住蒙自的离退休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辅导。

该县要求,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助力元阳发展的动力,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