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以实际工作成效贯彻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实 马俊涛 廖皖婷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25 21:21:46

本网讯 开远市以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跑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接力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团结干事的凝聚力,以实际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开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为迎接2020年在开远市召开的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运动会,开远体育创意产业园场馆正在加紧施工。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合理安排、倒排工期、精心施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竣工验收;今年2月启动建设的知花小镇是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做大高端花卉种苗、打响“七彩云菊”系列花卉品牌,激活全域旅游的重要平台。目前项目进入二期建设的后半程,8400平方米的特色商业街区民居院落、街坊、巷道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今年前三季度,开远市累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4.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小龙潭热电汽循环利用产业园、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开远轻工业产业园等核心重大项目建设在推动开远产业发展、深化改革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性作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