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陶园社区宣讲接地气

作者:王玉春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3 20:46:27

12月9日下午,建水县临安镇陶园社区会议室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近百名退休职工中的党员正在聆听临安镇党委宣传委员杨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杨波阐释“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这句话时,运用大量实例,并从群众身边的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细节讲起,逐步激发听众的参与感和代入感。76岁的老党员王宝全高兴地说:“听完宣讲,咱心里更透亮了,对全会精神也理解得更深了!”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人员中的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