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文超 邵嵩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3 20:17:24

12月6日,弥勒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弥勒市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弥勒市委常委班子要以秦光荣案为镜鉴,切实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狠抓学习这个基础,在强化思想武装上立标杆、作表率;狠抓思想这个根本,在肃清秦光荣流毒上立标杆、作表率;狠抓落实这个目标,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树标杆、作表率;狠抓发展这个关键,在推动弥勒发展上树标杆、作表率。

会议指出,要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特色小镇建设、“世界一流、中国最优”绿色食品加工中心建设等为抓手,打造专家人才聚集地,确保弥勒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走在前、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后丽菠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