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日报社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3 20:16:26

近日,红河日报社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红河日报社党组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红河日报社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履行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坚持担当担责,全力推动报社融合转型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有力有效的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红河日报社党员组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红河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切实为红河州新闻事业发展以及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贡献。

州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卫官祥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