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工商联开展“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作者:李燕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1 20:12:37

12月5日,州工商联和云南振兴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邀请州委讲师团蔡大坤到该公司向企业员工宣讲全会精神,100余名企业员工聆听宣讲。

蔡大坤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结合国内国外政治经济发展变化的生动案例,向企业员工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员工纷纷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民营企业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民营企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蓬勃的发展,企业员工一定会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