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金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0 20:01:28

12月8日,金平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金平县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金平县委常委班子要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要以不回避、不敷衍的务实作风,不折不扣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精神,圆满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同时,要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全面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理论武装要更加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问题整改要更加有序,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干事创业精神要更加激发,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局工作打好基础,进一步推动金平高质量跨越发展。

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波纽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