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2 08:02:41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此次也是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明主持学习并讲话。省委第七指导组成员吴烨、王建骅,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漆建平、邱丽荣到场指导。

  聂明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等;要增强政治自觉,准确领会把握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着力提高协商的质量和实效;要以全面深化拓展、巩固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并提前谋划好明年相关工作,全面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凝心聚力服务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

  会上,黄德亮等5位同志分别围绕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周碧奋、黄德亮,秘书长刘光亮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