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聂明到屏边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常玉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2 20:26:38

本网讯 9月10日至11日,州政协主席聂明率队到屏边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加以协调解决。

聂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屏边县新华乡、湾塘乡、白河镇、玉屏镇、新现镇的多个村寨,看产业基地,进村入户,与乡镇干部、扶贫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座谈,与农户拉家长,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及扶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聂明指出,各帮扶责任人要详细了解和记录贫困家庭收入、住房、农村医保、子女教育、外出务工等信息,全面掌握贫困户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尤其确保辍学数清零。 

聂明强调,要不断创新思路,扭转贫困群众“等、靠、要”思想,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的内生动力。要紧盯“两不愁 三保障”脱贫标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