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常玉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7 22:11:09

8月27日,我州在蒙自召开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全州房地产市场发展有关工作。副州长鞠云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商品房销售均在全省位居前列,表现出良好增长势头。地产投资、房地产用地供应量平稳增长,房产税税收收入占全州税收收入比重下降,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稳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业化、住房改善需求为房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驱动力,支撑我州房地产秩序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稳定供应,注重政策引导,有效把握好一城一策和全州统筹推进,开发多元化、多层次、高品质房地产产品,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探索以康养为主题的新型发展模式,有效防范化解市场风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市场监管。总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推进全州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相关参会企业代表发言,蒙自市、个旧市、开远市等8县市汇报相关工作,州住建局分析和总结今年1至7月份房地产工作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