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作者:车安达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7 22:09:11

8月27日,全州“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第七次调度会在蒙自召开。会议传达了州委书记姚国华对全州“厕所革命”工作的相关批示,总结通报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厕所革命”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推进落实;要认清现状、找准差距,不断增强“厕所革命”工作的现实紧迫感,切实补齐短板;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通过搭建工作专班、严格督查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等举措,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厕所革命”落地见效。在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方面,要强化速战速决思想,加快问责整改速度,努力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会上,州教育体育局等4个州级部门和蒙自、开远等7个县市作交流汇报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