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创文宣传

作者:杨颖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19 21:19:00

本网讯 蒙自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干部职工于日前前往双河建材城开展创文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

该局干部职工利用入户调查、发放宣传单的契机,向辖区群众、商户进行创文问卷调查宣传,并就问卷调查的内容进行耐心的解释。在群众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积极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共向商家发放《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50余份,填写《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40份。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