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蔓金高速项目建设实现重大节点突破

作者:杨会国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05 20:12:40

readimg.jpg

蔓金高速施工现场

提梁、纵移、横移、落梁……在现场人员的期待与欢呼声中,蔓金高速首片T梁——阿得博5号大桥右幅1-5梁板架设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实现重大节点突破,拉开了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建设中的蔓金高速全线共设桥梁131座,其中大桥77座,桥隧比达79.8%”,蔓金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理强告诉记者:“首片T梁的架设,极大的鼓舞了全线整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为后续更过梁板架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掀起了蔓金高速建设的新高潮,为实现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走出了关键性一步。”

据悉,蔓金高速公路主线全长50.58公里,概算总投资78.17亿元。项目起点连接正在建设的元蔓高速,终点至金平县,连接规划的金平至金水河高速公路,是省道212线在红河州境内的最后一段。该线不仅是省会昆明和玉溪等地州、市通往边境口岸的重要陆上通道,而且是红河等滇东南地区通往越南、老挝的重要通道,在我省公路网建设规划中地位重要,对我州南部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便捷出行,具有十分明显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