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应邀到云锡集团(控股)公司作专题辅导

作者:邱际彤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01 12:39:46

firtryure0001.jpg

7月22日,红河州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主任余发勤应邀为云锡集团(控股)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中共地下党在云锡公司的革命活动”专题辅导,云锡集团(控股)公司、云南锡业股份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100多人听讲。

余发勤用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党史资料,讲述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共云南党组织的建立发展,李鑫等共产党员在个旧矿山开展革命活动;介绍了抗战时期日军飞机轰炸云锡公司,云锡公司为抗战做出的贡献;介绍了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在云锡的革命活动,地下党对云锡公司总经理吕冕南开展的统战工作等。

(责任编辑:李玉清 审核:喻自洲)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