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政协红河州十二届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12 21:23:15

本网讯 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7月11日至12日在蒙自召开。 

州政协主席聂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及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报了红河州 2019 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州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协商建言;审议通过了《红河州政协组织履职制度化建设情况调研报告(草案)》《红河州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调研报告(草案)》《红河州少数民族刺绣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草案)》《红河州初中教育优质发展情况视察报告(草案)》及干部人事事项。

会议还开展了专题讲座。 

聂明在会上指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及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上来,统一到地方政协的定位和职责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地方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上来,研究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紧扣我州脱贫攻坚的目标,积极发挥作用,推动“七个助推”和“十个一”活动走深走实,在脱贫攻坚助推行动中展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政治担当和时代风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行政协职责、完成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正能量;要认真组织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把庆祝活动与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庆祝活动。 

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副州长何民应邀参会,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赵向前、周碧奋、黄德亮,秘书长刘光亮及州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州级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部分驻州全国、省、州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