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政协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作者:赵昆京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2 20:43:33

本网讯 日前,蒙自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此次视察的主要内容为蒙自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视察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视察组一行深入芷村镇芷村村委会、白石岩村委会,草坝镇仙景村委会,草坝镇派出所等单位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工作难点,详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在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蒙自市扫黑办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与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就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蒙自市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蒙自市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提高站位、加强宣传、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形成合力;突出重点、问题导向、持续发力;细化目标、分析研判、掌握主动;规范存档、注重细节、创新形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