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公务员考试开考

22458人报名应考 计划招录408人

作者:常玉选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4-21 09:51:26

  4月20日上午,我州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在蒙自和建水同时开考。当天,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申寿率相关巡视组人员赴建水六中、建水一中、建民中学、蒙自一中、蒙自职中、州人事考试保密室、监控中心进行巡考。

  此次公务员笔试考试的考场分别设在蒙自和建水两地,共设置16个考点751个考场,考试时间为4月20日至21日。4月20日16个考点均承担考试任务,21日仅有一个考点承担公安执法勤务类岗位专业测试。

  据了解,此次报名应考考生22458名,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我州将招录408人。我州历来高度重视公务员招录工作,及早对此次考试进行了部署,协调多部门形成合力,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