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发改委红河州易地扶贫搬迁第三督导组赴金平督导

作者:李易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4-18 21:22:44

  4月17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主任、省发改委红河州易地扶贫搬迁第三督导组组长李新平率督导组赴金平县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平县勐桥乡瓦窑新村、苦竹寨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对各安置点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并现场就各安置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狠抓落实主体责任,抓住雨季到来前的施工窗口期,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推进工程进度;要高度重视拆旧复垦工作,力求与新房建设同步进行;要进一步完善资金监管,确保资金规范使用;要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健全、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台账资料。

  罗萍表示,我州高度重视督导组所提意见,将及时、全力、有效地进行整改,注重跟踪问效,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追责问责;注重对标对表,进一步开展研判和精准施策,做到见事、见责、见人、见效;金平县委、县政府要在面与点上加强统筹领导,针对痛点、难点问题,善于较真碰硬,切实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做实群众工作,把利民好事真正做好,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铺平道路。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