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第二人民医院:

义诊送知识送健康

作者:贾茜雯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2-01 07:35:48

6.jpg

为群众义诊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对抗微生物药物和艾滋病预防的认知,帮助大家树立合理用药和科学防艾的健康理念,近日,州第二人民医院围绕“世界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的“共同预防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宣传主题和“世界艾滋病日”的“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宣传主题,组织医务科、感染管理科、药剂科以及志愿者在该院开展多学科联合义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询问,仔细倾听群众描述症状,耐心解答疑惑,并向群众宣讲了抗微生物药物的合理使用、常用药物的服用时间、药物不良反应、艾滋病的危害、如何防艾治艾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抛弃错误的用药观念,增强合理用药意识,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误解和恐惧。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该院共计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强化群众对抗微生物药物和艾滋病预防的认知,帮助大家树立合理用药和科学防艾的健康理念。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