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林军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4-15 15:34:43

屏边1.jpg

4月13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筑牢社会安全防线,屏边县政法各单位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屏边2.jpg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在大围山民族广场设置宣传点和咨询台,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及反邪教法治知识等方式为主,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咨询。工作人员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积极提醒人民群众警惕邪教打着“慈善、扶贫、助学”等旗号进行渗透,不要轻信网络政治谣言,对邪教和网络政治谣言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屏边9.jpg

在活动中,一位老大妈说道:“我不识字,通过你们刚刚的讲解,让我清楚地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我也要向身边人宣传识邪防邪知识,不让身边的人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共发放国家安全及反邪教各类宣传品600余份,人民群众国家安全和识邪防邪意识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