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

农发行州县两级行与挂联村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作者:单建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2-24 00:12:07

近日,农发行红河州分行党委、泸西县支行党支部与挂联村泸西县永宁乡笼册村党总支共同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党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以专题讲座的方式开始,泸西县委宣讲团老师詹学达以《泸西县党史革命史概说》为题,讲述了泸西基层党组织建立到泸西解放这一段红色历史,向参会人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泸西人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历史画卷。参学人员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更好地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专题讲座结束后,农发行州、县两级行与笼册村党总支就产业发展、蔬菜种植、土地流转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金融政策参考意见。交流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为民办实事、解忧愁,发挥好政策性金融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建水平。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农发行基层行党支部与挂联村党总支的关系,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切实体现了农发行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