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民营企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报道之八

开远市恒腾经贸:助力环保 热心公益

作者:黄健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10-12 03:23:38

W020210913639406114022.jpg

恒腾经贸生产的环卫产品

开远市恒腾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腾经贸”)是一家集农业汽车、环卫车辆、环卫设备、拖拉机、电动车制造、销售、维修及租赁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多年来,企业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秉持“产品销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的服务宗旨,潜心经营,不断发展壮大,主营业务收入从2008年的2000万元增加到2020年的1.2亿元。

一排排鲜艳的证书和奖牌见证着这些年企业发展迈出的坚实步伐,2017年被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云南省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称号、2018年被开远市授予“希望工程助学行动爱心企业”称号、2019年被红河州授予“就业扶贫基地(车间)”称号……

抓住机遇创新创业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恒腾经贸董事长李诗刚组建了一支从研发到实践的团队来进行新型环卫产品生产研发。而今,恒腾经贸生产的各型号垃圾箱主要销往省内及贵州、广西等地。

“我们最畅销的环卫产品就是不锈钢垃圾箱,目前已销售40000余个。”李诗刚自豪地说,不锈钢垃圾箱从外观上来说是非常百搭的,金属质感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视觉享受,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普遍增强,不锈钢垃圾箱正被越来越多的人青睐。恒腾经贸将加快应用和推广,用实际行动为环保作贡献。

作为生产销售企业,守住了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就是守住了企业的生命线。恒腾经贸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企业是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于2008年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4年取得了ISO4100环境体系认证证书,连续6年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重合同守信用”评估是社会诚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评估内容涉及企业合同管理水平、合同履约能力、合同履约状况、企业社会信誉度等多个方面,只有在各个方面认真遵守诚实守信原则的优秀企业才能获此殊荣。连续6年获得此项荣誉,是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对恒腾经贸的高度认可。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恒腾人的努力付出和辛勤汗水。”李诗刚说,他们将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并为提高行业水准不断努力。恒腾经贸开业至今,销量及业绩逐年递增,客户满意度居地区前列。

成功不忘回报社会

多年来,恒腾经贸热心公益事业,用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的资金达50余万元。

“以前在家务农收入不高,现在来恒腾经贸务工,日子好过多了。”开远市碑格乡的脱贫户杨妮美告诉记者。碑格乡土地贫瘠,基础设施薄弱,产业结构单一,群众受教育程度低。在脱贫攻坚中,转移就业是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最直接、最现实、最有效的方式,能够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本着这样的想法,恒腾经贸安排了7个岗位给碑格乡的生活困难户。

当记者问李诗刚为何热心公益事业时,他说:“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应该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多为社会作贡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