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宪法宣传周】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作者:李国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08 22:22:39

本网讯 日前,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该局主要领导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面对国旗庄严向宪法宣誓,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履职责任、法治观念。邀请局法律顾问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讲座,进一步掀起了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贯彻民法典、遵守民法典的热潮。

同时,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逐条进行了学习,局相关领导为该保障法在红河州的顺利贯彻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外,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宪法知识在线答题活动,通过在线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的了解。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